苏然栗子

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

【少年歌行观影体】没有萧瑟的世界[2]

  观影人员:少歌主演

  主线:观影雷家堡之战

  

  ………………………………………………

   萧瑟觉醒  

  

 [谁都不可以死,我的萧瑟更不能死。[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永安公主开大了[比心]]

  

 [谁都不能死,这是萧瑟的底线,大招爆起来![鼓掌][鼓掌]]

  

  “萧瑟?真是个高手?”那么厉害......究竟是何等人物。感觉我和他和熟悉的样子。

  

  雷无桀望着镜中赴汤蹈火的士气确实是自己能做出来的,但是又为何是为了他,去豁出性命......

  

  这个世界上也只有琅琊王值得我去拼命,那他.....又是为何......还有那逍遥天境界的武功,他才多大啊,看上去也和他差不多吧!

  

  “这小子,着实不错”虽然没有武功,但也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搏一搏,保护朋友。

   无心笑着摇摇头,表现的满是无奈。

  

  “直通逍遥天境?”这个世上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但他......却做到了。唐莲看着境中受伤的自己,与锦衣飘飘挥棒战斗的男子。

  

   这人究竟是谁?竟让我们都为他拼死一战......

  

  我竟然会为了一个陌生人离开雪月城,保护一个人,那个人竟然还是个男人。

  

  虽然他确实有些姿色,但是重点不在这,重要的是江湖竟然有如此厉害的人物,我怎么不知道。我还一直眼勾勾的盯着人家,说出去还真是丢死人了。

  

  “爹,你还笑”司空千落挽着司空长风的胳膊说道 。

  

  “嗯?我的宝贝女儿竟然会被这小子拐走了”司空长风很是生气,但又想想这小子真不简单,竟然有如此神力,着实是个颠倒世界格局的存在,可为什么之前没听说过呢?不应该啊!

  

  

  “我站起来了......爹,我...站.........”叶若依看着自己稳立的身姿,不免有些激动的说不出话。我怎么能站起来了.........

  

  我不是......叶若依看着自己此刻仍坐在竹椅上,又看向那个镜中更加鲜活的自己。

  

  尽管还是有些虚弱,但是谋大略的胆识和向前的斗志是现在所没有的,也是从未肖想过的。

  

  叶啸鹰也很是惊讶。那镜中站着的,斗争的分明就是他的女儿。

  

  一时激动的不知道如何作为,只是一阵激动,但是却又难掩心里的难过与失落,毕竟现在的他的女儿还是坐在竹椅上的。

  

  “萧瑟?”叶啸鹰看着那个能力极高的男人,心里的惊叹是有的。但是总觉得,他身上给人的感觉十分的熟悉......

  

  

  

   

萧瑟×永安王 

  

  

  [他们说四守护的时候好酷啊[舔屏][舔屏][舔屏]]

  

  [无心:我是天启第五守护,列全方位[大笑][大笑][大笑]]

  

  [好想哭呀,太心疼萧瑟了,是呀,有这样的朋友,这辈子足矣[泣不成声][泣不成声][泣不成声]]

  

  

 后续在彩蛋 

评论(14)

热度(23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