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然栗子

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

【少年歌行观影体】没有萧瑟

  观影人员:少歌主演

设定:没有萧瑟,在姐姐李寒衣因为赵玉真死后的雷无桀性格大变,变得沉稳起来,接手了青龙令牌,与同身为天启四守护的玄武使者唐莲在天启城一起肩负起了守护琅琊王的使命。

无心回到了天外天,做起了瞩目的宗主,与雷无桀他们没有什么交际。司空千落没有接手朱雀令,留在了雪月城。叶若衣依旧坐在轮椅上,没有站起来。

  

  ………………………………………………

憨憨雷无桀 

  [他还非得姓萧[捂脸]]

  

  [一个人丢三个人的脸[尬笑]]

  

  [爱了,爱了,小夯货好可爱啊[捂脸]]

  

  “这,是谁?是我吗?”雷无桀看着那个红衣正气的少年,睁着眼睛胡说八道,不禁扶了扶额头。

  

  怎么会那么傻啊……

  

  “天外天宗主叶安世!他怎么会在这里!”雷无桀警惕了起来。

  

  “等等,他旁边的那位是谁?”雷无桀此刻脸上满是疑惑。

  

  “阁下是谁?”

  

  “雪落山庄副庄主——萧无瑟!”

  

  “我乃雪落山庄副庄主,行不留名坐不改姓——萧无桀是也!”

  

  “雪落山庄副庄主——萧无心!”

  

  雷无桀看着憨笨的红衣少年摆着夸大的姿势,一本正经的说着胡话,顿然哑口无声。

  

  “这真的是我吗?”雷无桀看着镜头里活力的另一个自己有些怅然与心动。

  

  “怎么会如此小孩脾气,我怎么会是这样的?”

  

  “我又如何会同他们在一起”

  

  “你又是谁?”雷无桀轻声低语着。望着那个衣着蓝衣锦缎的举止高贵男人,但是在自己的印象中并无此人。

  

  但是那位红衣少年太瞩目了,笨头呆脑的天真的样子,是他如今渴望不可及的......

  

  “嗬,少年意气风发时,又怎料事在人人为......”意气风发的红衣少年,他脸上的稚嫩与身心活力啊,可不就是那时雷无桀无忧的生活状态呢。

  

  

  

  无心×萧瑟 

  

  [他看他的眼神可算不得清白[灵机一动][灵机一动][灵机一动]]

  

  [笑死了,每次看他都是去征服三界,这次咋剃光头改去做和尚了啊[泪奔][泪奔]]

  

  [看动漫的时候 我磕萧瑟x无心[流泪]]

  

  

  

  后期精彩内容在彩蛋里!

  

评论(17)

热度(33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