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然栗子

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

【少年歌行观影体】没有萧瑟

  观影人员:少歌主演

  情节设定:

  雷家堡之战,萧瑟精神受损,得知萧瑟身份,天启四守护护萧瑟回归天启。

  

  …………………………………………

  

  天启四守护护萧瑟 

  “天启四守护之朱雀,列南方位,”

  

  “过此线者,杀”司空千落手持长枪气势凌然,望着这些百十个士兵。

  

  萧瑟,我会为你守住这条线,你一定要安全到达天启,追求你想要的。既然当初我选择了你,就会一直守护到底......

  

  “我以一剑入逍遥,祝你重登天启乘龙位”司空千落猛的起势与对方展开了激烈的斗争。一枪入地便击退了十几个人。

  

  “天启四守护,列东方位,青龙”雷无桀望着境中的自己晃了神。怎么会有那么高的功力了,我怎么会变得如此厉害......

  

  雷无桀看着自己像变了一个人,不仅武功增进了不少 ...这嘴上的功夫.....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了得了。

  

  “只用一剑定胜负......”这小子可比我现在狂妄多了。我现在可没有那个勇气去说这些,会做这些......

  

  我会助萧瑟回天启,难道这些都和他有关吗......为什么这两个世界的差别会如此之大。


  如果这一切真的和他有关,那可真是不能小觑啊......这些都是雷无桀现在不能想明白的。

  

  “天启四守护之玄武,列北方位”唐莲站于雨淋里,表现的是一副大师兄该有的成熟。

  

  “暗河?”我怎么会与他们纠缠在一起,他们不是很久都没进入江湖了吗?

  

  七盏星夜酒?师傅酿的七盏星夜酒,有那么大的威力......我怎么会喝师傅的这个酒。我现在是在帮助萧瑟回天启,看样子他对我是真的重要啊。

   

  唐莲之死 

  

  [赵玉真死了,大师兄死了,我与暗河不共戴天[发怒][发怒]  ]

  

  [大师兄不能死这是我的底线[流泪][流泪][流泪]]

  

  [那一刻,整场雨都成了他的陪衬,整场雨都是万树飞花。大师兄,再见了。[流泪]]

  

  

  更精彩后续在菜单里哦

评论(13)

热度(1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