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然栗子

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

【长月烬明观影体】过去观影现在,未来 2

  观影人员:长月烬明全体成员

 一个世界(没有魔神)观影另一个世界(有魔神)

  此澹台烬是身为魔神的澹台烬观影没成魔神之前的场景

………………………………………………

  

  澹台烬被下人欺负 

   [ 澹台烬前期真的好苦啊[流泪]受不了了哭死我了[流泪]  ]

  

  [  澹台烬:她,是在对我好吗[可怜] 

嗯,她好像真的在对我好[泣不成声][泣不成声]   ]

  [  我真的哭死,要不然演润玉,要不然演这种连饭都吃不上的,虐死谁啊[流泪][流泪][流泪] ]

  

  [   最喜欢的一句台词“她真是变态得越来越莫测了” ]

  

  “这个魔神以前过得也着实凄惨了些......”

  

  “对呀,对呀,谁能想到他成魔前竟然遭受如此猪狗不如的待遇,连个下人也敢戏弄他”一旁看到此景的人对澹台烬的遭遇感到很是怜悯......

  

  “就算是我国来的质子也不该受到如此待遇,他在景国也是个皇子”萧凛实在看不下去了,有些气愤......但作为旁观者,也实属无能为力的......

  

  “叶三小姐却也着实做的有些过分了”谁人都知叶三小姐最看不惯澹台烬,整日想着法的惩罚他,折磨他......一旁的侍从说道。

  

  “真是可怜,入赘到叶府,也没过几天安稳日子,也难得他能沉得住气...”要是我,才没那个韧劲,早就见阎王了......

  

  暗处的澹台烬自是也看到了此景“狗都知道要听命于主人,更何况身为质子的吾呢,能活下去,便是吾想要的...”他的眼瞳犀利的闪着红......

  

  澹台烬虽是如此说,但他所遭受的欺辱时时刻刻都在他的心里,久而久之便长成了恶的种子,成为他成魔最直接的祸根......

  “她是在对我好吗......”澹台烬有些不确定了......

  

  “黎苏苏啊,黎苏苏,你怎么可以去同情一个魔神,别忘了他可是五百年后灭你宗门的人,现在不可以产生怜悯之心”穿成叶夕雾的黎苏苏还是忘不了那时被的灭门的场景......

  

  但是看到澹台烬成魔前的遭遇,还是放不下心中的仁义之心,“怎会有人可以忍受到如此程度...连羞耻之心都可以抛弃......”

  

  黎苏苏此刻内心不知是什么滋味,也不在该如何看待这个任人欺辱去不反抗的男人......

  

  “所有,你是如此一步步成魔的,是吗......”黎苏苏的内心此刻是复杂的......

  

  ………………………………………………

   澹台烬动容 

  

  [ “澹台烬不会是一见钟情的人,他没有情丝”[流泪][流泪][流泪]   ]

  

  [   我的新宠 好喜欢看 昨天一口气看到三点 又心动又心碎的[流泪]  ]

  

  [ 女主为什么要说她比世界上任何人都根澹台烬啊[流泪]   ]

  

  [他沉浸在苏苏对他很好的世界里,从容赴死。他是少年帝王,是少年魔神,是黎苏苏的澹台烬”   ]

  

  更精彩内容在彩蛋!码住!!码住!!!

  

评论(46)

热度(2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