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然栗子

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

【少年歌行观影体】 有萧瑟 !!!

  观影人员:少歌人员(观影过去)

  情节设定: 雷无桀,萧瑟观影自己片段中穿女装的情形!!!

  

  ……………………………………………

  

  永安公主和直肩雷侍女 

  

  [  永安公主臣来接您了 ]

  

  [  [捂脸]我的那个190的柔弱小娇妻  ]

  

  [  这段跟小说比起来弱了很多啊!小说这段巨好笑巨刺激的!  ]

  

  “呦,这不是萧瑟,雷无桀那俩傻小子嘛”司空长风看着镜中的窈窕女子夸赞道。

  

  不错不错,还真是小瞧他们了,没想到连宫女都扮演的如此之像......

  

  就是这骨架看着大了点,不过也算凑合,能有这样的成果也是相当不错了啊......司空长风笑道。

  

  “好笑是真的,但这装扮...还真是一眼难尽啊......”唐莲司空千落把眼都收了回来,一连无奈。

  

  “不过他俩这身姿举止,还真是丝毫不输女子呢”一旁的叶若依回道。

  

  “那倒是真的,反正我可做不出来如此”司空千落环臂说道。

  

  “这,这......这是我吗”我的天啊,我堂堂雷家七尺男儿怎会做如此荒唐之事,简直辣眼睛,这要是让我身边人看到了,那不要笑死我,简直丢死人了,以后如何还在江湖上混啊......

  

  “啊啊啊,若依要是看到了会怎么想我啊......”真想找个地缝进去......

  

  “不过,萧瑟”真是没想到,这身女装穿在你身上还真的比我合适,顺眼多了......

  

  你这娇弱的身姿,娇柔的身段举止当真数得上不错的。啧啧啧......没想到,萧瑟,你还有如此天赋呢......

  

  “你...闭...嘴......”再说一句就就给你扫出去......我萧楚河,堂堂永安王,传说中的奇才,向来是受人称赞的,没想到啊......

  

  真是没想到此生会做如此颜面扫地之事,还要当着全部人的面放映出来,这简直毁了我的一世英名......

  

  “都怪皇叔出的馊主意”我以为这个事情就这么过去了,着实没有想到还有如此情况......真是失策了......

  

  “都怪你要不是因为救你去找宣妃,我何苦做到如此地步”萧瑟对着无心说道。

  

  “这都要赖我......”那还真是冤枉了,那还不是你们不够聪明,明明有更简单的方法,偏要想到如此......害,是夸你们聪明呢,还是要骂你们蠢呢......

  

  无心无奈的摇摇头......还真是那你们没办法......

  

  无心离别 

  

  [  无心一直在离别[流泪][流泪][流泪]  ]

  

  [  开始是雪天,结束也是雪天[泣不成声][泣不成声] ]

  

  [   盼与君重逢“说好了一起去看昆仑之巅,沧海绝境,天涯尽头的”[流泪][流泪]]

  

  

  更精彩内容在彩蛋!

  

  

评论(26)

热度(1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