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然栗子

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

【少年歌行观影体】 陈情令观影少年歌行

  观影人员:金子轩等人

  假如赵玉真是金子轩前世

  ………………………………………………

  

赵玉真×李寒衣的初遇 

赵玉真等李寒衣 

  

  

  [ 这个赵玉真真的好合适啊,一是确实有点动漫里的那味了,二是长相气质真的好像道士啊   ]

  

  [唉,短命姐夫好歹上次还留了个孩子😮‍💨   ]

  

  [ 我的意难平啊 为什么姐夫老演短命的角色啊[流泪][流泪],演的又是个命短的姐夫   ]

  

  [   李寒衣赵玉真一生三面的爱情 ,原来这世间真的有一见钟情[流泪][流泪] ]

  

  “真让人羡慕,这个多浪漫的爱情啊”

  

  “对呀,对呀”没想到话本里才有的故事,现实中也能亲眼看到......

  

  “李寒衣,是谁?”那里面不是我吗,我如何会在那个地方,穿着和我们那个世界不一样的衣裳......这难道是另外一个世界......

  

  “李寒衣,赵玉真”魏无羡说道。还真是一对登对的佳人,不过怎么能不得上我阿姐......不过还真是个短命的姐夫......

  

  “赵玉真”这个是我前世的名字吗?现任青城山掌教,当世五大剑仙之一道剑仙,道剑双修,手持桃花剑与青霄剑,我在那个世界那么厉害的......

  

  “没想到,还真的会有时间空间,在世界之外的另一个世界...”聂怀桑看着赵玉真衣着绿衣,浑身的少年之气......

  

  金子轩眼睛随镜中的人移动,这确实和我现在的世界大不相同啊......

  

  “李寒衣”就是镜中的这个姑娘吧,也是个十分厉害的角色了,真的和小仙女一样美丽啊......

  

  好漂亮的剑法,“月夕花晨”这个名字很好听,世界上难得有如此仙资之人,难怪在那个世界里我会一见钟情与她......可以可以互相等彼此很久很久......

  

 “ 样貌清秀,面目俊郎,心思纯净如一汪清水,一身道袍仙气斐然”这确是世人对我赵玉真外在的评价,但比起小仙女的姿色更是比不上分毫......

  

  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可以让那个世界的我等了大半辈子......每日坐于园中的桃树下睹物思人......这一等就是十年之久......

  

  

  三见便是离别时 

  

       [ “给你们带个师娘回来”[流泪][流泪]]

  

  [  有情人一生只见过三次,却一死一疯[流泪]终究是意难平[泣不成声] ]

  

  [  “桃花,跟我去找她好不好”“小仙女,做我娘子可好”“真好看……”  ]

  

  [  怎么会有人的一辈子这么简单啊,除了练剑就是对于爱情的无望等待[流泪] ]

  

  

彩蛋是赵玉真与李寒衣的be结局

  

  

评论(32)

热度(2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