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然栗子

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

【少年歌行观影体】没有萧瑟的世界

  观影人员:少歌主演

  …………………………………………

  

  萧无心×雷阵雨×唐十三少 

  

  [关键是他每说一个名字都好自信,笑死]

  

  [ 最搞笑的是就雷无桀用的真名,这个沐春风还不信[泪奔] ]

  

  [ 萧瑟:要不你还是把他拉回来吧

无心:还是让他死那吧  ]

  

  “这便是青龙守护者和玄武守护者......”

  

  “看这衣着打扮...大抵就是他们了吧,可这处事风格,这行为...可是和传闻中的大相径庭啊......会不会是搞错了...”那些人眼里满是不敢相信。

  

  “大师兄,那真的是我吗,这憨傻的样子可一点都不符合我现在的人设”“雷阵雨...这名字也亏我这脑子想的出来,我现在都可以笑掉自己的大牙了...”雷无桀表示窘迫的无话可说......

  

  但是内心中夹杂着别样的复杂的心情......莫名有些酸楚是怎么回事......

  

  “嗯,也许是吧”男子不禁扭过头去,躲过那不忍直视的画面。不敢相信,自己在那个世界也会如小孩子一般玩这种游戏......男子用手扶了扶额头......

  

  但那画面又不断吸引着他的目光,“这样的画面,这样的情节,还真是让人又气又笑又向往......”唐莲嘴角勾起一丝不经意的笑......

  

  “那便是萧瑟他们吗,做事怎么会如此憨头憨脑......”司空千落看着镜中那气宇轩昂的锦衣少年,竟然有些不明所以的心绪......

  

  “他们那时也不过是几个不懂事的十几岁少年罢了......”“谁年轻时还没有点小孩子脾性”“不过,你爹我看啊,这群都是些不凡的少年,有着不服输的劲头......”司空长风点头说道。

  

  “哼...”白衣男子轻轻哼笑道。

  “就会耍些小聪明,光会这样可不行......”男人抿了抿手中的茶,又放了下去...站起来,双手拳于背后,望着镜中的那个男人......

  “萧瑟,你究竟还有些什么令人惊喜的筹码”“还真是让人期待啊......”

  

  

  萧瑟×百晓堂 

  

  [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那个无极棍,本该是萧瑟的武器]

  

  [  我怀疑他让雷无桀陪他一起去就是他单纯的懒,不想动手[泪奔] ]

  

  [少年白马醉西风里面,是有两根棍子的云起无极[灵机一动]  ]

  

  

  更精彩内容请移步彩蛋!

  

  

评论(54)

热度(32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